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06百事球王争霸重燃战火!
2006-09-04 17:23: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百事五人球王争霸赛已在福州成功举办3届,现已跻身福建省顶尖体育赛事行列。本届大赛将在前3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赛事规模,延伸百事可乐“突破渴望”的运动精神,让热爱足球的你,在这个火热的季节里,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蓝色足球盛宴!

  本次百事五人球王争霸赛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大学组共4个组别,在福州市区及福清、长乐、连江、泉州和厦门三地同时展开激烈较量。如果你的球队能脱颖而出,问鼎初、高中组冠军,更能亲赴“百事厦门超级足球训练营”,与国家级教练和足球明星零距离接触,飚汗赛场,体验与众不同的快乐足球!

  突破渴望,付诸行动,蓝色力量正等待与你一同展翅高飞!

网络报名地址:http://pepsi.5461u.com/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06首届海峡西岸足球城市联赛第4轮(4.22-4.23)对阵情况
下一篇:2006海峡西岸足球城市联赛第三轮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