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联赛第五轮结束,固美金属继续领跑积分榜榜首
2007-11-26 17:31: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联赛第五轮结束,固美金属继续领跑积分榜榜首

 

 

 

     由于南安市中学生运动会上周在南安市体育中心举行,故第五轮联赛延迟到本周举行。

     本轮首场比赛由此前尚未取得胜绩的DIY电讯对阵本届联赛积分榜榜首的固美金属。比赛一开始,固美金属频频利用犀利的边路突破传中,无奈DIY电讯队员非常顽强,防守队员和门将的几次临门救险使得双方在上半场结束时以0:0握手言和。

      易地再战,固美金属仍旧将场上有利形势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继续对DIY电讯球门进行猛攻。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凭借着一次角球,固美金属8号队员黄少锋利用头球为固美金属1:0暂时取得领先。随后,固美11号周剑锋和下半场替补上场的9号队员李玉铭锦上添花。最终,固美金属以3:0完胜DIY电讯,继续领跑积分榜榜首。

      第二场比赛由小林装饰挑战南安电信,两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最终小林装饰以2:5不敌南安电信,其中南安电信林真鹏一人独进4球,以5球的进球总数暂列射手榜榜首。

     丰州长江工业本轮轮空。

     南安足球协会报道

 

联赛第五轮图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08年福州市足球协会竞赛活动计划
下一篇:2008年福州元旦杯邀请赛第1轮赛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