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举办亚足联/中国足协D级和C级教练员培训班通知
2011-04-02 08:22:26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关于举办亚足联/中国足协D级和C级联办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会员协会:

  按照亚足联五人制教练员培训规定要求,参加亚足联五人制一级教练员证书培训班的学员至少持有亚足联C级教练员证书。为尽快提高我国室内五人制足球教练员执教水平,规范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执教资格的管理,中国足协将专门举办一期亚足联/中国足协D级和C级联办教练员培训班,主要针对国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队伍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五人制国家队现役队员。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讲师、举办时间和地点

  讲师:亚足联认可的中国足协讲师;

  时间:2011年6月6日至22日;

  地点:湖北三峡大学接待中心(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联系人:段红安13972603862)。

  二、学员报名条件

  (一)执教国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场次达45场以上的教练员;

  (二)参加国内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场次达45场以上的现役或退役运动员,原则上年龄在35岁以下;

  (三)代表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参加国际正式比赛场次达10场以上,原则上年龄在35岁以下;

  (四)参加中国足协职业联赛场次达到45场以上的现役或退役运动员,原则上年龄在35岁以下。

  符合上述任一条件者均可报名。

  三、学员人数:不超过24人(五人制足球教练员和运动员优先考虑)。

  四、报名程序

  学员可从中国足协官方网站www.fa.org.cn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经所属会员协会盖章后,连同以下材料传真至中国足协:(1)身份证;(2)体检健康证明(县级以上医院出具,六个月内有效)。

  同时务必将学员报名表、二寸护照照片的电子版以及身份证扫描文件发至联系人电子邮箱。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4月30日。

  五、费用

  1、学员培训费为每人2000元;食宿费自理(标准为每人每天160元)。

  2、现役五人制足球国家队队员培训费和食宿费由中国足协负担(届时在集训期内)。

  六、录取事宜

  (一)中国足协将根据学员报名材料择优录取,经亚足联审核同意后发放录取通知。录取学员名单可在中国足协官方网站查询。

  (二)中国足协在报名资格审核中发现弄虚作假者,将给予报名者本人和推荐单位严肃处理。

  (三)凡被录取学员原则上不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必须由学员所在单位在开班前7天以书面形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

  七、注意事项:

  (一)学员自备学习材料和训练装备(大球足球鞋、训练服等);

  (二)学员需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能够参加全部实践课。

  八、联系人:

  中国足协技术部 王新洛

  电话:010-59291086

  传真:010-59291090

  电子邮箱:cfa_alexwang@yahoo.com.cn

  中国足协青社部 付玉培(五人制足球)

  电话:010-59291015

  传真:010-59291027

  电子邮箱:xmjj888@163.com

  附件:亚足联/中国足协D级和C级联办教练员培训班报名表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六日

抄送:湖北省足协、湖北三峡大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州业余足球联赛鸣哨开赛
下一篇:2011年福州市业余足球联赛(春季)4月9、10日比赛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