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裁判委员会庄又泉、李华参加2011年国际足联FUTURIII裁判培训班
2011-04-18 11:32:2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1年4月11日—4月15日,国际足联在上海举办2011年国际足联FUTURIII裁判培训班,培训班由中国足协和上海市足协承办。此次培训班分为裁判技术讲师培训班、裁判体能讲师培训班、裁判管理人员培训班,参见培训的人员均为国内裁判界的同仁。我省足协派出庄又泉参加裁判技术讲师培训班,李华参加裁判体能讲师培训班,陈国强参加裁判管理人员培训班,陈国强临时因其他任务请假。
国际足联FUTURIII裁判培训班是国际足联RAP(Refereeing Assistance Program,裁判援助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这个计划,国际足联旨在对所有成员国开放足球裁判的培训。其中FUTURIII的含义是Future Road III (未来之路第三阶段),国际足联希望通过裁判培训班统一足球竞赛规则,规范裁判管理,提高裁判执法水平,更好地普及和发展足球运动,培训班所有课程全部由国际足联派出专职讲师授课。
庄又泉和李华二位同志通过5天的理论学习和实践训练,不仅学习了国际先进的裁判技术和体能训练的理论知识,而且还在实践训练课程中学习了裁判员技术和体能训练的具体方法,带回了大量的裁判员培训的宝贵资料,省足协裁判委员会计划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对各地市足协的裁判骨干集中进行培训,传达本次培训班的精神,传授培训。
庄又泉和李华与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女士在培训班开班式合影
李华与二位国际足联体能训练讲师在实践训练课后合影
 
庄又泉老师在实践训练课听老师讲解训练要点
李华老师正在组织裁判员体能训练实践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1年福州市业余足球联赛(春季)4月16、17日比赛通知
下一篇:2011年福州市业余足球联赛(春季)4月23、24日比赛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