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州市“体 彩杯”五人制足球赛开战
2011-10-05 11:08:47   来源:   评论:0 点击:

         由福州市足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彩 票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体 彩雪津杯福州市首届五人制足球联赛,10月18日上午在A-ONE运动公园开幕,福建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蔡向阳,福建省足协副主席陈华棣,福州市足协主席曹建利等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次比赛共有12支参赛队,涵盖了福州市最强的业余联赛球队,代表了福州市五人制足球的最高水平。比赛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和各小组第三名中成绩最好的两支球队将晋级八强赛。整个赛程持续两周,国庆期间将进行最终的决赛,成绩最好的几支球队将有机会代表福建省与台湾进行主客场制的海峡两岸的五人制足球赛。据称,赛事的红黄牌罚款及部分赛事费用将用来捐助一位贫困大学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州“体 彩杯”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下一篇:福建足协启动送球进校园八闽行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