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省足协祝贺福建骏豪冲甲成功贺电
2011-11-29 21:57: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贺 电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正值全省上下认真贯彻省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之际,欣闻骏豪队在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和乙级联赛升降级附加赛中,发扬永不言败奋勇向前的精神,团结奋战,克服困难,战胜中甲球队贵州队获得2012年中甲联赛的候补资格,创造了一年内从新注册业余球队到甲级职业球队的好成绩,为福建足球争得了荣誉。
这个成绩的取得,凝结着众多足球工作者的智慧和汗水,它将极大地鼓舞我省人民群众以更大的热情投身足球运动,大力推动了我省足球运动的发展。我们代表全省足球工作者和广大球迷,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希望俱乐部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建设,优化队伍,在新赛季的中甲赛场上迈出新的步伐,写下新的篇章。
 
                                            福建省足球协会 
                                                        2011年11月29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蔡向阳秘书长率中国大学生足球教练员赴莫斯科学习
下一篇:福建骏豪足球队庆功宴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