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大学生足协年会暨第七届大学生足球论坛在云南举行
2012-01-03 09:39:46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22日,2011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年会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足球论坛在云南楚雄师范学院举行,共有60多所大学的代表参加。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杨立国、中国大学生足球协会秘书长孙润兴、中国大学生足球协会副主席蔡向阳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杨立国就大学生体育协会近一年来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推广,孙润兴秘书长全面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来中国大学生足球协会所开展的工作。吉林体育学院院长张瑞林教授就高校高水平足球队建设做了专题报告。蔡向阳副主席就2011年中国大学生足球协会对外交流情况作了报告。
 
蔡向阳就协会对外交流情况作报告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杨立国、蔡向阳、中国大学生足球协会秘书长孙润兴听取报告
天津师大陈大为、香港理工陈炳祥、东华大学孙润兴、北体大陈亦章、福建师大蔡向阳、北体大张廷安会后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足协召开2011年联赛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关于加强各地方足协信息发布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