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足球协会特别会员代表大会在香河基地召开
2012-02-12 23:37:4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中国足球协会特别会员代表大会于2012年2月10日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
中国足协执委会委员、45个会员协会负责人出席大会,各中超、中甲俱乐部负责人列席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各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方面的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进行。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增补韦迪同志、于洪臣同志、林晓华同志为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由韦迪同志兼任秘书长,林晓华同志兼任司库;免去原秘书长和原司库的任职;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管办分离改革方案》(试行)。本次特别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和《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管办分离改革方案》(试行)的出台,必将对中国足球深化改革和健康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我省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蔡向阳作为会员代表参加了表决,同时参加大会的还有厦门足球协会蔡笃信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悦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年会在福州市召开
下一篇:福建足协向中国足协推荐职业联赛理事会专家委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