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州业余足球联赛鸣哨开赛
2012-03-26 22:30: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由福州市足球协会主办的2012“新天然居杯”福州业余足球联赛于3月25日在福建师大、福州大学等多个足球场同时鸣哨开赛,拉开今年我市业余足球春季赛的大幕。
据市足协梁为民主席介绍今年联赛分为超级、甲级、乙级、丙级四个级别共计44支队伍,球队以福州企、事业单位为主,包含机关单位、新闻媒体、IT业、制造业、教育业、金融业、通讯业等单位的球队,参赛球员近2000人。联赛分春秋两个赛季,春季赛3-5月,秋季赛9-11月,比赛日为每周六、日或法定节假日,自2012年福州联赛春季联赛起,在四个级别比赛中执行升、降级制度,每赛季甲级最高三名球队将自动升入下一赛季超级;每赛季甲级最后三名球队将自动降入下一赛季乙级;每赛季的乙级最高三名球队将自动升入下一赛季甲级;每赛季乙级最后三名球队将自动降入下一赛季丙级;每赛季的丙级最高三名球队将自动升入下一赛季乙级。
为了秉承“和谐、安全、文明、公平”的办赛原则,让广大足球爱好者有一个有秩序、有保障更有健康的运动环境中享受足球的快乐。赛事组委会在福建运动网(www.59iyd.com)上开通了福州联赛信息管理系统,足球爱好者以后只要上网就可以看到联赛的相关信息,包括球队信息、球员信息、积分板、射手板、红黄牌板等等,这也是福建地区首家将赛事信息管理系统引入到业余体育比赛中。
梁为民主席还表示,福州市足球协会将在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体育总会、福州市民政局及福建省足球协会的统一部署、指导下,全面广泛地开展,营造全新的榕城业余足球活动氛围;重点普及、开展福州地区业余足球活动,规范业余联赛的运行,逐步提高地区业余足球运动的水平,加强配合中小学“足球进校园”活动的开展,积极开展足球活动的外联工作,努力提升省会城市足球活动的带头作用,促进海西发展的文体活动建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2赛季中甲联赛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完全赛程
下一篇:2012年福州市业余足球联赛(春季)4月2、3日比赛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