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蔡向阳秘书长入选全国足球职业联赛理事会成员
2012-04-19 16:48: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2年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是一个振兴我国足球运动的改革关键年,依据国际足球职业联赛惯例,中国足球协会成立职业联赛理事会和执行局。该机构逐步与国际足球职业联赛接轨,首次实行管办分理。福建省足球协会蔡向阳秘书长成为该理事会官员参与本年度年全国甲级职业联赛和预备队比赛监督。
2012年蔡向阳还担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预赛、决赛的监督工作。近年来其先后参加了“李宁杯”全国大学生足球南区决赛、北区决赛、总决赛、冠亚军主客场决赛和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决赛、“耐克杯”全国高中生足球总决赛的监督工作,并被教育部聘为全国高校高水平队运动队建设评估专家。
在各项比赛的组织、监督、协调方面的能力受到中国足球协会、教育部、中国大体协和全国学生体育联合会的肯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2年福州市业余足球联赛(春季)4月14、15日比赛通知
下一篇:2012年福州市业余足球联赛(春季)4月29日5月1日比赛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