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打造中国足球顶级品牌赛事 中国足协潜心筹备足协杯
2012-05-11 13:59: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东芝2012中国足协杯赛区工作会暨商务监督培训会在皖召开

  中国足协全力打造中国足球顶级品牌赛事

  官网讯 东芝2012中国足协杯开赛在即,为打造更加规范的品牌赛事,中国足球协会于5月8日在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校黄山训练基地召开了东芝2012中国足协杯赛区工作会暨商务监督培训会,中国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负责人、足协杯赛事委员会秘书长刘希付、中国足协杯赛事委员会竞赛负责人马成全等相关领导,以及27家足协杯各赛区竞赛负责人、商务监督员和赞助商代表等40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以中国足协杯赛区组织工作和赛事商务权益保障为重点,中国足协杯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足协杯竞赛组织、如何有效保障赞助商权益落实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和培训。中国足球协会杯赛事委员会竞赛负责人马成全首先对新赛季足协杯竞赛体系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中国福特宝公司足协杯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对《东芝2012中国足协杯商务细则》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和解释,并对足协杯商务资源开发、运营和管理工作、商务体系架构、商务权益保障等事宜进行了细致说明。

  足协杯竞赛和商务方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完毕后,中国足球协会杯赛事委员会秘书长刘希付发表题为《树立高标准,办好足协杯》的报告,从足协杯面临形势、足协杯地位、足协杯特点、赛事组织与管理重点要求等四个方面对东芝2012中国足协杯赛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刘希付特别指出,各赛区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重视发挥赛区组委会的作用,要严谨、规范地做好竞赛组织,高标准地做好场地、器材的准备,全力做好赛区安全保卫、商务维权和新闻管理与服务等工作,通过大家共同努力,用一流的服务将足协杯打造成中国足协的顶级品牌赛事。

  本次会议的另一项重要内容为足协杯商务监督员工作培训,负责赛事商务运营的福特宝公司代表结合《东芝2012中国足球协会杯商务监督培训教材》、《东芝2012中国足协杯商务监督员现场工作说明》以及《东芝2012中国足协杯比赛报告监督表》填写规范等文件,对商务监督员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下发了相关表格。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及培训的相关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大家各抒己见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新赛季足协杯大幕将于5月26日拉开,业余和大学生球队的进入既为足协杯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对赛事组织、安全保障和商务权益展示等提出了新的考验和要求。本次会议的举行对中国足协杯赛事组织、商务权益落实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标准,将有利于赛区委员会在新赛季比赛组织中开展相关工作,全面系统落实中国足协杯各赞助商及合作伙伴相关权益,及时有效地处理赛场出现的商务问题,保证比赛顺利进行,打造高质量的中国足球品牌赛事。(云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2年福州市业余足球联赛(春季)5月6日比赛通知
下一篇:2012年福州市业余足球联赛(春季)5月12、13日比赛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