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于福州联赛赛前举行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罹难者默哀仪式的通知
2013-04-20 18:24: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关于举行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罹难者
默哀仪式的通知
各福州联赛参赛球队:
4月20日晨在我国四川省雅安市庐山县发生了7.0级地震,造成了当地人民群众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目前,党和国家正在全力以赴,抗震救灾。经研究决定,在福州联赛4月21日周日全部比赛的赛区,举行悼念活动,在上半场比赛开球前举行默哀仪式,默哀1分钟。具体程序如下:
1、球队入场;
2、在球队双方及裁判员握手及队长挑边后,球员进入场上各位置站定后,默哀仪式开始。裁判员宣布“请全体起立,现在让我们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的罹难同胞默哀,默哀时间1分钟!”---“默哀完毕!”
3、默哀仪式结束后准备开球。
请各有关赛区,各参赛球队认真严谨地组织实施该项活动,比赛监督做好现场组织工作。
特此通知。
                         
     福州联赛组委会                
2013年4月20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建省第一届全民运动会足球赛预赛(福州赛区)4月20、21日比赛通知
下一篇:福建省第一届全民运动会足球赛预赛(福州赛区)4月29日、5月1日比赛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