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蔡向阳秘书长再次当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副主席
2013-05-13 16:34: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第五届一次常务委员会(扩大)会议于2013年5月4—5日在上海同济大学召开。省足协秘书长蔡向阳教授以全票再次当选分会副主席,是该协会唯一担任此要职的专业教师,其他副主席均为各单位校级领导。

         本次会议是自第四届换届后第一次常委扩大会,会议由分会挂靠单位上海同济大学主持召集。来自全国三十二所常委单位主管体育领导参加。会议学习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项目分会章程》并讨论和审议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章程》修改条款。全体常委审议通过了第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名单。会议充分肯定了蔡向阳教授几年来为中国大学生足球运动所做的工作。

        蔡向阳秘书长现还兼任全国体育院校足球研究生培养协作会秘书长、福建省大学生足球协会主席等职务,承担全国足球职业联赛和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监督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建省第一届全民运动会足球赛预赛(福州赛区)5月11、12日比赛通知
下一篇:福建省第一届全民运动会足球赛预赛(福州赛区)5月18、19日比赛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