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3年福建省豪门冠军联赛即将开赛
2013-08-12 17:35: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福建省豪门冠军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群体处指导下,在福建省足球协会管理、组织的以群众参与性质为主,以以球会友,快乐健身为宗旨的业余足球赛事,简称豪门联赛(以下使用简称)。
    近些年来,福建本地球迷组织日益发展壮大,球迷间的活动也越来越多,球迷之间以球会友的友谊赛也逐渐开展起来,为了有效组织球迷之间赛事增加群众体育活跃度,所以决定开展球迷联赛。
豪门冠军联赛由福建省足球协会、东南快报联合主办,并由福州市足球协会的福州业余足球联赛组委会进行组织和管理。本年度豪门联赛由七个球迷俱乐部组队参加,并且有专门领队、负责人之球迷俱乐部;
本年度豪门冠军联赛联赛为单循环6轮赛制,举办地点在省体育中心七人场,比赛时间选择8月中下旬到9月底,时间跨度一个半月,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联赛结束,积分多的队名次列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组织2013中国足协球员经纪人培训和考试的通知
下一篇:蔡向阳秘书长率队赴台参加“两岸足球学术论坛”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