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届“雪津”杯海西大学生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2014-06-30 11:25: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622下午,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东区足球场万众瞩目,人潮汹涌,因为首届“雪津杯”海西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将要在这里打响。赛前,巴西美女热辣的桑巴舞蹈和福建师大健美操队精彩绝伦的表演已将现场观众的激情完全点燃,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江西赛区冠军江西财经大学与福建赛区冠军厦门理工学院的这场巅峰对决正式拉开了帷幕。
福建赛区冠军厦门理工学院在小组赛中与集美大学、华大工学院同分一组,厦门理工晋级成功,并在淘汰赛客场1:0险胜老牌劲旅厦门大学队,紧接着在621的福建冠军争夺战中战胜福建医科大学,代表福建参加海西总决赛。江西赛区冠军江西财经大学的从晋级之路也颇为坎坷,尽管小组赛就被抽进“死亡之组”,他们与老牌强队江西师大,以及江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亚军江西科技师大分在一组,但是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财大成功突围,并在淘汰赛中战胜南昌航空大学,代表江西参加海西总决赛。
开场不久,厦门理工学院就连入两球,占据场上主动,但江西财经大学在中场结束前顽强的将比分改写为33,下半场异地再战,江西财经大学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一鼓作气再入两球,厦门理工大学最终无力回天,随着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江西赛区冠军江西财经大学最终以53的比分战胜福建赛区冠军厦门理工学院,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登上了首届“雪津杯”总冠军宝座,海西总冠军的出炉,也宣告历时一个多月的首届“雪津杯”海西大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足协主席、秘书长看望福建超越足球队运动员
下一篇:关于印发《中国足协训练基地命名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