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U16男足参加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
2017-04-05 11:31: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赛事简介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是由中国足球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足协)与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校足办)联合主办,各相关地方足球协会、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超级联赛是由中国足球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足协”)与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校足办”)联合主办,各相关地方足球协会、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以下简称“中体协足球分会”)承办的年度赛事。

超级联赛包括大区主客场赛、全国总决赛和后备力量选拔赛。

中国足协与全国校足办组成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事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组委会”),全面管理、指导、监督2017年超级联赛。中国足协所属会员协会与全国校足办所属地方校足办单位联合组成大区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大区组委会”)负责相应大区主客场赛的组织、管理工作。由大区组委会授权参赛队所在城市的相关单位组成主场赛区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赛区组委会”),在全国组委会的统筹、指导下分级管理青超联赛工作。

U16(01)组,根据报名队伍区域分布及交通情况,将报名参加该年龄组赛事并符合进行主客场比赛的若干支球队,根据所属区域的不同,编组为四个组,每组6个队。全国组委会委托由中学生足球分会、广东足协、上海足协、大连足协和成都足协牵头组成华北大区、华南大区、华东大区、东北大区和西部大区组委会。

大区比赛日原则上安排在周六或周日,从2017年4月的第二个周末开始,直至9月的第二个周末,完成各自大区主、客场双循环比赛。超级联赛U16(01)组全国总决赛将于9月27日至10月7日进行,E、F、G、H四个组积分第一的参赛队以及成绩最好的一支其他系列参赛队(如U系列队伍活动第一名,则成绩最好的学校系列队伍自然成为第二名出现,反之亦然),共计8队参加超级联赛U16(01)组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8队以分两小组单循环在同名次决胜的方式决出全国U16超级联赛1—8名。

福建省U16男足代表福建省参加青超联赛华南大区比赛,华南大区参赛队伍包括:恒大足校、富力足校、东莞麻涌、广东梅州客家、北海九中及福建队六支队伍。福建U16男足主场设在厦门市体育中心。

U16竞赛日程表

轮次

比赛

日期

场序

开球

时间

对  赛  队

场地

4月15日

(六)

1

 

富力足校—北海九中

 

2

9:30

福建足协(主)—广东队

厦门市体育中心

3

 

恒大足校—麻涌融易

 

4月22日

(六)

4

 

广东队—富力足校

 

5

 

麻涌融易—北海九中

 

6

 

恒大足校—福建足协

 

5月21日

(日)

7

 

富力足校—麻涌融易

 

8

 

广东队—恒大足校

 

9

 

北海九中—福建足协

 

5月28日(日)

10

 

恒大足校—富力足校

 

11

 

福建足协(主)—麻涌融易

 

12

 

北海九中—广东队

 

6月4日

(日)

13

 

富力足校—福建足协

 

14

 

恒大足校—北海九中

 

15

 

麻涌融易—广东队

 

U16竞赛日程表

轮次

比赛

日期

场序

开球

时间

对  赛  队

场地

6月25日

(日)

16

 

北海九中—富力足校

 

17

 

广东队—福建足协

 

18

 

麻涌融易—恒大足校

 

7月2日

(日)

19

 

富力足校—广东队

 

20

 

北海九中—麻涌融易

 

21

 

福建足协(主)—恒大足校

 

7月23日(日)

22

 

麻涌融易—富力足校

 

23

 

恒大足校—广东队

 

24

 

福建足协(主)—北海九中

 

7月30日(日)

25

 

富力足校—恒大足校

 

26

 

麻涌融易—福建足协

 

27

 

广东队—北海九中

 

9月3日

(日)

28

 

福建足协(主)—富力足校

 

29

 

北海九中—恒大足校

 

30

 

广东队—麻涌融易

  

福建U16男子足球队隶属福建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在全国足球良好的大环境下福建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于2015年2月组建男子U16(01-02年龄)足球队,也是福建省体育局重新组建的第一支专业足球队,

球队训练场地设在厦门市海沧区东孚足球训练基地。

1、球队主要目标是通过多年系统的训练,代表福建省参加2021年全运会男子甲组比赛、以及培养一批优秀队员进入职业队,也为推动福建足球运动水平及未来组建职业队打下坚实的基础。

2、教练组简介:领队常广菲、主教练高达明、助理教练曲钢、守门员教练林俊杰、体能教练薛潘龙、队医胡金燕。

教练组拥有职业队及丰富的执教经历,主教练高达明原2007年厦门蓝狮足球队主教练,助理教练曲钢原山东鲁能和原长春亚泰主教练,都拥有亚足联A级教练员证书及高级职称。

3、文化课情况:

球队文化课由省足管中心共建单位厦门一中集美分校具有经验丰富的教师予以授课

4、队员情况:

福建U16男子足球队现有队员40名,在海沧东孚基地常规训练队员30名,另有10名队员依托厦门校园足球进行训练共同组成。

5、球队参赛场次情况:

福建U16男子足球队每年参加五次全国01年龄段最高水平的U系列比赛,包括锦标赛、联赛(三个阶段)及季后赛,比赛对手多为中超、中甲职业队梯队,

全年参加正式比赛35场,2017年新增主客场超级联赛,预计比赛场次全年达45场。

 

相关热词搜索:男足 福建 青少年

上一篇:全运会女足U18预赛落幕,福建女足位居小组第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