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24届亚足联代表大会 张吉龙连任亚足联副主席
2011-01-07 19:12: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第24届亚足联代表大会于2011年1月6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亚足联所属46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员协会共计200名代表和观察员出席会议。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韦迪率团出席了大会。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秘书长瓦尔克等作为特邀嘉宾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为亚足联换届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亚足联执委会,并改选了亚洲区国际足联副主席1人和执委2人。亚足联主席哈曼顺利连任;约旦足协主席阿里王子击败现任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成为新的国际足联副主席;在国际足联执委竞选中,泰国足协主席、现任国际足联执委马库迪,斯里兰卡足协费尔南多胜出,东亚区的两名候选人----张吉龙和日本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田岛幸三落选;新当选的亚足联4位副主席分别是:张吉龙(东亚区)、东古(马来西亚、东南亚区)、约瑟夫(阿联酋、西亚区)、塔巴(尼泊尔、中南亚区);同时还有11名新的执委产生。新一届亚足联执委会任期从2011年至2015年。

  本届大会还对亚足联近5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听取了各小组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通过了亚足联2010年财务决赛及2011年财务预算,并修改了亚足联章程部分条款。(转载来自中国足协官网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1年福州市元旦足球邀请赛1月9日比赛通知
下一篇:关于请会员协会推荐申报国家级裁判员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