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省足协秘书长蔡向阳教授晋级我国足球中超职业联赛监督
2014-05-11 14:06: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蔡向阳教授从事了三年的中国足协甲级、乙级、足协杯以及教育部大、中学生足球联赛监督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蔡向阳教授于2014年年初参加了全国足球职业联赛监督培训和严格考试,并晋级担任我国职业联赛顶级赛事———中国足球协会中超职业联赛监督。

我国足球职业联赛分为“足协杯”、乙级、甲级和超级联赛等赛事,比赛监督一职主要职责是代表中国足协对整个赛区的竞赛组织、观众安全、赛前程序控制和对裁判工作的公平、公正进行监督。

蔡向阳教授多年来为我国足球竞赛、科研、教学工作所做的努力和业务水平得到了业内的充分肯定,曾担任过教育部中学生、大学生足球联赛和各级职业足球联赛的赛事监督工作,是目前我国足坛监督各级别赛事最全的在职技术官员。

蔡向阳秘书长作为中超联赛(杭州赛区)比赛监督 带领裁判员、运动员入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举办97、98年龄段第一期训练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4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赛事组织与实施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