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资料 > 正文

严 正 声 明
2017-10-31 10:11: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我会今年来为了普及和提高福建足球水平,扶持省内各地足球发展,向中国足协申办了十余期D级教练员培训班,为省内各地培养了大量基层教练员。我会严格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开办培训班、招收学员、收取费用。严格要求各地推送的学员必须是服务于当地足球活动的教练员。近日发现有部分人员通过网络平台售卖所谓我省地市足协在11月份协办的D级教练员培训班学员名额,同时宣称“包通过”。在此,我会严正声明:我会始终严格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标准收取费用,在2017年11月后亦未有承办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的计划。一切超出中国足协规定及我会培训班公告收费标准的收费行为均属于欺诈的违法行为,也是破坏基层足球发展,影响极其恶劣的低劣行为。我会将调查该消息的来源,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为了提高培训班学员的质量,均衡全省各地教练员队伍发展,让基层教练员确实得到专业的培训,自2017年11月起我会将按中国足协规划开办中国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并由我会统一开办中国足协D级以上培训班,所有参加D级教练员培训班的学员必须通过E级教练员的培训且获得讲师推荐。参加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的学员均须已在福建省内从事教练员工作,由我会地区级会员协会推荐,并经过我会技术部审核后方可获得录取。

监督电话:13328222321  技术委员会: 曾劼


点击下载附件



 福建省足球协会
   2017年10月31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7福建省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的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