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预赛赛程揭晓
2017-05-05 11:33: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福建男、女代表队5月底赴南宁争夺决赛资格    日前,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足球城市组和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竞赛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体育局、足协,中国前卫体协以及相关足球俱乐部等
福建男、女代表队5月底赴南宁争夺决赛资格

    日前,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足球城市组和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竞赛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体育局、足协,中国前卫体协以及相关足球俱乐部等单位的90余人参会。中国足协党委书记、专职执委于洪臣,专职执委林晓华,竞赛部主任戚军出席会议,社发部主任罗钊主持会议,就相关赛事的规程进行了说明,并传达了总局相关文件精神与指示。

    为推动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发现群众体育人才,围绕“我要上全运”的主题,营造“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良好氛围,国家体育总局决定增设全运会笼式足球项目。本项赛事与中国足协常规赛事即本年度的“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五人制社会组赛事相结合,设立男、女两个组别,以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建设兵团、特区以及前卫体协为参赛单位,通过组织本单位海选赛选拔出优胜队伍或优秀球员组队参赛。目前为止共有33个参赛单位的58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包括男队32支,女队26支,除中国台北、澳门未派队参赛外,全部省、市、区派队参赛,成为中国足球史上覆盖地区最广的一次赛事,充分展示了全民足球的魅力和特色,福建省将参加男、女社会组的B区预赛。

    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传达了体育总局关于新增项目的相关文件精神。林晓华指出,十三届全运会设置群众比赛项目是全运会改革的重大举措,总局领导高度重视。自317日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竞赛规程总则》开始,连续印发了6个文件,从参赛资格、反兴奋剂、赛风赛纪、赛事组织以及宣传工作五大方面做到严格把控,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

    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教育预防处周为诚对参赛球队在反兴奋剂工作方面提出了要求。各参赛单位第一负责人现场签署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会后,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分别进行了预选赛区抽签仪式,确定了各自的对阵关系。福建男、女代表队将于525-28日参加在广西南宁举办的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B区预赛。

 

相关热词搜索:预赛 赛程 群众

上一篇:2017福建赛区“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 五人制社会组总决赛落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