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创造福建足球历史 书写未来新篇章
2017-05-15 16:45: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12日下午,2017卡尔美福建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以下简称闽超联赛)在晋江佰翔世纪酒店举行2017闽超联赛抽签仪式。现场展示了本次联赛的决赛专用球,并通过抽签决出了9支参赛队伍的最终对阵结果,相关省体
   

   5月12日下午,2017卡尔美福建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以下简称“闽超联赛”)在晋江佰翔世纪酒店举行2017闽超联赛抽签仪式。现场展示了本次联赛的决赛专用球,并通过抽签决出了9支参赛队伍的最终对阵结果,相关省体育局、省足协和卡尔美誓言将让福建足球未来进入高速发展的正轨,再创辉煌。 

 

       2017卡尔美福建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是由福建省足球协会、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主办,2017年也是闽超联赛的“元年”,由福建省体育局以及各地方足协共同推动的福建省内级别最高的业余足球赛事。闽超联赛比赛模式采用自下而上层层选拔,由县(市、区)一级联赛选拔出优胜队参加市级联赛,9个地市各决出一支优胜队参与全省总决赛的角逐。总决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支总决赛参赛队都能在联赛周期内迎来主场机会展示各地足球风采。

       本次联赛揭幕战将于5月20日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拉开决赛帷幕,从而奏响福建省全民赛事的序曲。同时由前国家足球队队长马明宇担任2017卡尔美福建省足球超级联赛形­象大使,助力福建足球。

 

       现场邀请了福建省足协副主席陈国强、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泽俊、中桥文化传媒(福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柯晋军、晋江市足球协会秘书长丁春成,晋江市足球协会办公室主任柯宏伟出席了本次活动。有政府大力推动和企业强有力的支持,2017闽超联赛成为全省万众瞩目的焦点足球赛事。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现场大屏幕陆续播放了以“八闽之子,久违之战”为主题的闽超联赛宣传片和来自国内足坛名宿的祝福视频。接着福建省足球协会副主席陈国强和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泽俊分别上台致辞。同时现场还展示了总决赛专用球卡尔美“Olimpo 20”。与此同时,现场进行了9支决赛队伍球衣展示,各队球员分别身着卡尔美为其定制的主客场比赛服登场亮相,场面丝毫不亚于职业联赛。

 
 

       精彩的启动仪式后进行了本次联赛扣人心弦的抽签仪式,由福建省足球协会竞赛部副主任陈晓敏主持抽签环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9位抽签代表依次抽取签位与球队,最终确定各参赛队伍的对阵轮次,为2017卡尔美福建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总决赛拉开帷幕。

 

        2017年是福建省足球超越腾飞的一年,也是福建省足球赛事创造历史的一年。闽超联赛承载了全省人民的热切期盼,所有参与者都始终坚信梦想的力量,脚踏实地从草根足球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创造属于福建足球的辉煌!

相关热词搜索:新篇章 福建 足球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7年福建省足球协会精英裁判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维护公平竞赛环境,保障福建足球健康发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