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U-16女足 潍坊四国赛即将打响 福建一人入选25人名单
2017-07-09 21:48: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中国U-16女子足球队即将参加潍坊举行的国际青年女子足球竞标赛,福建姑娘韩慧敏入选25人名单,司职前锋。
         7月12日-16日,中国U16女足国少队,将潍坊国际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中,迎战实力强劲的加拿大、日本和美国女足国少队。

    在即将到来的潍坊锦标赛中,U-16姑娘们将面临实力强大的对手,这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备战9月份在泰国举行的亚少赛,赛事的前三名将直接获得2018乌拉圭U17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中国女足国少队所在的A组包括东道主泰国、韩国和老挝。B组中则有朝鲜、日本、澳大利亚和孟加拉国。
在之前的集训中,队员们已经培养了足够的默契。本期集训比赛,福建姑娘韩慧敏入选了25人名单,司职前锋。

相关热词搜索:U-16女足 四国赛 福建一人

上一篇:天津全运会女足附加赛落幕福建U18女足获得第十二名
下一篇:四国赛|中国U16女足5-4美国夺冠,福建小将韩慧敏首发并打满全场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