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年第十二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龙岩)开班
2017-08-23 15:00: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21日,2017年福建省第十二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著名的红色革命老区——闽西龙岩市新罗区如期举行。
          8月21日,2017年福建省第十二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著名的红色革命老区——闽西龙岩市新罗区如期举行。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王立、中国足协协调官吴涛、福建省足协副秘书长兼技术委员会主任曾劼、福建省足协副秘书长林敏、龙岩市足协秘书长黄岩、龙岩市足协副秘书长陈亮等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本期培训班,是福建省足协为配合国家体育总局及中国足协足球进校园活动的推广,为提高龙岩地区足球教练员与体育教师的执教水平报请中国足协技术部批准而开设的,旨在为龙岩地区培养高质量的教练人才,更重要的是将为龙岩全面推进青少年足球普及传递出积极信号。
       培训班所有学员都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班的拓展来提高学员自身的业务、技术、理论、实战水平,对未来革命老区的青少年和校园足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龙岩 中国足协 培训班

上一篇:福建天信4-1逆转战胜南京沙叶,夺得南一区冠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