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资料 > 正文

孙雯 韩端在厦参加D/C足球教练培训班
2011-03-02 08:23: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作者:路鹏宇    作者:路鹏宇    厦门网  www.xmnn.cn  日期:2011-01-08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记者从厦门市足协获悉,2011年亚足联/中国足协D级和C级联办女足教练员培训班将于10日在厦门开班,亚足联讲师李春满担任本次培训班讲师,共有16名女足教练员参加本期培训。学员中有前中国女足队长孙雯、中国女足前锋韩端和前中国女足门将韩文霞等。
    厦门市足协秘书长蔡笃信介绍,中国足协选择厦门作为女足教练员培训地,主要是因为冬季厦门气候宜人,此外厦门市体育运动培训中心食宿条件及理论教学设施一流,厦门市体育中心场馆设备优良。近年来厦门足协的办班质量得到中国足协的高度认可,2011年中国足协计划将一些更高级别的培训班在厦门举办,充分发挥厦门集食宿、理论教学、实践教学三位一体的培训条件。培训班将在27日结束。在培训班举办期间市校足办将有计划地组织精英学员一起参与本市校园足球的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厦门足协举办2011年亚足联/中国足协第一期A级足球教练员培训班
下一篇:关于举办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福州)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