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资料 > 正文

厦门足协举办2011年亚足联/中国足协第一期A级足球教练员培训班
2011-03-02 08:23:37   来源:   评论:0 点击:

殷铁生高红来厦培训

作者:路鹏宇    作者:路鹏宇    厦门网  www.xmnn.cn  日期:2011-02-17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2011年亚足联/中国足协第一期A级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将于15日在厦门开班,由亚足联选派来自日本足球协会Takeshi ONO担任本次培训班主讲讲师,Jofuku Hiroshi和中国足协的李春满担任助理讲师,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北京、山东 、江苏、云南、四川等地的18名拥有足球B级教练资格的教练员参加本期培训。学员中有前中国国家队教练,现担任中国女足青年队主教练的殷铁生、原中国女足著名守门员现担任国少女足教练员的高红等。
    近期,中国足协在教练员执教资格上作了新的规定——无论是执教中超还是中甲,教练员必须持有A级教练员证书(此前足协仅规定中超主教练必须拥有A级执教证书,而中甲则只需要B级或者以上便可以)。参加A级教练员证书培训是赢得执教中超、中甲球队资格的必要条件。
    市足协秘书长蔡笃信介绍,中国足协技术部有意将厦门作为足球运动技术培训地之一,不仅是厦门拥有美丽优良的自然环境,更主要是气温、湿度四季宜人,适合各项户外活动。此外厦门市体育运动培训中心各项条件及理论教学硬件设施完善。近年来厦门足协承办各类培训的能力得到中国足协的高度认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足球协会球员身份及转会暂行规定
下一篇:孙雯 韩端在厦参加D/C足球教练培训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