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FAFA2006海峡竞技网天安保险杯首届厦门城市足球邀请赛精彩亮相
2006-08-25 15:52: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FAFA2006海峡竞技网"天安保险杯"首届厦门城市足球邀请赛精彩亮相
 


转自海峡竞技网论坛(www.xmfootball.com/bbs)
筹备已久fafa2006海峡竞技网首届厦门城市足球邀请赛终于拉开了序幕。首轮经过三场鏖战,最终福门房地产足球队以2:1险胜厦门国贸足球队、海峡竞技网足球联队2:2战平九信律师足球队、联友平安保险队3:0大胜联想移动足球队。
FAFA2006海峡竞技网“天安保险杯”首届厦门业余足球邀请赛,由福建足球业余联盟(www.fafa.cc)、海峡竞技网(www.xmfootball.com)和天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联合举办。

 

一、福门房地产足球队2:1险胜厦门国贸足球队。
早上8:45,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对阵双方分别是厦门国贸足球队和福门房地产足球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福门房地产足球队以2:1险胜厦门国贸足球队,取得了开门红。


由于之前听闻厦门国贸足球队的实力比较强,一开场福门房地产足球队并没有大举压上进攻,只是试探性的同对手周旋。厦门国贸队一开场便把比赛节奏加快,第5分钟,厦门国贸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开到禁区,跟进的队员在门前几米处一脚捅射,球居然打高了,近在咫尺的射门居然没有打进,厦门国贸队错过了绝好的得分机会。

在摸清对手的实力后,福门房地产足球队开始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8分钟,福门房地产足球队反越位成功,11号队员带球突破到禁区面对守门员一脚怒射,洞穿了厦门国贸的球门,福门房地产足球队1:0领先。

失球后的厦门国贸尽快了进攻的节奏,第10分钟,厦门国贸右路传中到禁区,跟进的队员头球攻门,可惜力量太小,被守门员稳稳的抱住。第20分钟,厦门国贸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球落在了离门线只有几米位置,厦门国贸队员一脚推射,居然打在了了门柱上弹了出去,看来今天厦门国贸的运气不是很好。

狂攻之下终于在第40分钟得到了回报,厦门国贸一个直塞球到前场,24号快速突破直接带球到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把比分扳成了1:1 ,上半场双方打成了1:1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的比赛节奏还是进行的很快。第55分钟,厦门国贸再次快速反击形成单刀机会,守门员及时出击,把球拿到,化解了这次险情。仅仅过1分钟,厦门国贸再次获得机会,右路角球开出后落到禁区中央,禁区内一片混战,球没有踢出去,紧跟着一脚补射,守门员表现出色,再次把球扑住。为了力图在气势上压倒对手,厦门国贸大打攻势足球。第75分钟,厦门国贸反越位成功,形成2打1的绝好机会,右路的队员把球分到了左路跟进的队员,跟进的队员面对近在咫尺的球居然一脚大偏,再次错过了领先比分的大好机会。连续几次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而福门房地产足球队则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利用反击来威胁对方的球门。第85分钟,福门房地产足球队中路断球成功,球分到了禁区前,10号队员眼看对方守门员站位比较靠前,一脚吊射,守门员补救不及,球擦着力拄弹进了球门,福门房地产足球队2:1再次领先对手


尽管最后的时间里厦门国贸还有扳平比分的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最终在这场强强对话中,福门房地产足球队以2:1战胜了厦门国贸队,取得了开门红。

二、海峡竞技网足球联队2:2战平九信律师足球队
10:40分,海峡竞技网足球联队同九信律师足球队的比赛紧接着进行,经过90分钟的比赛,陈宁梅开二度,双方打成了2:2,各取一分和气收场。


海峡竞技网足球联队大部分队员都是从漳州直接坐轮船过来参加比赛的,有些队员甚至还有受到晕船的影响,状态有点影响。比赛一开始,九信律师足球队进入状态比较早,第5分钟,23号队员中路突破到禁区后直接起脚射门,可惜球打偏了。这段时间,九信律师足球队稍占上风。第13分钟,海峡竞技网足球联队中场附近获得定位球机会,球很快开了出去,6号陈宁禁区内胸部停球卸球晃过了守门员挑射空门成功,海峡竞技网足球联队1:0领先。


第16分钟,九信律师足球队右路传中,守门员出击没能扑到球,,后面的队员没有及时跟上,球滑门而过,海峡竞技网足球联队躲过了一劫。稳住阵脚后,在8号中场核心的带领下,海峡竞技网足球联队打起了精妙的配合。

也许是看到对方守门员个子不高的缘故,海峡竞技网足球联队多次利用吊射威胁对方的球门

第23分钟,海峡竞技网足球联队22号队员看到对方守门员站位比较靠前,直接起脚吊射,守门员连退几步才碰到球,球弹到门柱上出了底线。

第25分钟,海峡竞技网足球联队禁区外再次直接吊射,守门员接球脱手,可惜,没人跟上,守门员第二反应很快把球再次抱住。

在第40分钟,九信律师足球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出后被顶出了禁区,28号直接吊射,守门员补救不及,球漏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1:1。

但仅仅过了4分钟,九信律师足球队利用角球机会在禁区外的一脚低平球射门再次洞穿海峡竞技网足球队的大门,上半场九信律师足球队2:1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海峡竞技网足球联队没有因为比分落后而急噪起来,他们还是按着上半场的比赛节奏控制场面,第50分钟,海峡竞技网足球联队中路断球成功,直接往前突破,九信律师足球队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中路,22号把球及时的分给了右路无人看防的6号陈宁,6号陈宁一路带球狂奔,禁区内面对门将射门得分,海峡竞技网足球联队把比分扳成了2:2

第58分钟,九信律师足球队获得角球机会,同样是一个吊射,幸亏门将注意力集中,把球托了出去。

接下来这段时间里,九信律师足球队多次获得了射门的良机,但都被一一浪费掉,最终,双方打成了2:2平,两队各取1分。

三、联友平安保险队3:0大胜联想移动足球队。
第一轮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被安排在下午一点半开始,一方是以中老年队员为主的联友平安保险队,一方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联想移动足球队,结果“老年队”大发神威,以3:0大胜“青年队”取得了本次邀请赛比分最悬殊一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联想移动足球队并没有显示出年轻人的锐气来,而联友平安保险队则利用丰富的比赛经验打控制球。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联友平安保险队6号就利用一记漂亮的远射得分,把比分变成了1:0

比分领先后,联友平安保险队打的更加沉稳,配合也十分的默契。而联想移动足球队虽然比较年轻,但是配合显得还不够默契,一些传球没能传到位,前锋前卫线没能形成很好的配合,浪费了前锋门的体力。

上半场结束,联友平安保险队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联想移动足球队急于扳平比分,打的有点急噪,而联友平安保险队则继续利用老练的经验和技术控制比赛节奏。第80分钟,联友平安保险队获得角球机会, 球开到禁区中央,无人看防的20号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把比分改成了2:0。第85分钟,联想移动足球队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面对门将射门,守门员表现出色,出脚把球踢了出去。

比赛到最后阶段,联友平安保险队12号再次在禁区内射门得分,把比分改写为3:0。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厦门湖滨中学队获得2006年福建省重点体育传统校足球比赛冠军
下一篇:中国足协关于2006年国内运动员转会事宜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