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我国第一本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教程出版面世
2015-04-29 21:42:37   来源:中国足协   评论:0 点击:

  官网讯 近日,由全国校足办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团队集体编写完成的我国第一本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教程——《中国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教程(试行)》,已由人民体育出版社印刷出版。  我国校园足球活动自2009年

  官网讯 近日,由全国校足办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团队集体编写完成的我国第一本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教程——《中国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教程(试行)》,已由人民体育出版社印刷出版。

  我国校园足球活动自2009年开展,一直没有可供参考的指导员培训教程,而校园足球指导员水平的高低将直接决定校园足球发展的整体质量。为了填 补国内此项空白,全国校足办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团队经过三年时间参阅《亚洲展望》、《国际足联草根足球》、《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和《亚足联C级教练员》 等相关专业资料,同时结合我国校园足球活动发展的实际情况完成本书编写。

  《中国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教程(试行)》以培训大纲、理论部分、实践部分为主要路线,共分为三大篇共九章内容。教程采用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从 初级到高级培训内容进行循序渐进的讲解,旨在引导校园足球指导员规范的讲授足球知识及组织校园足球活动,从而利于我国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更加符合世界足球 发展趋势,朝着正确方向稳步前进。

相关热词搜索:指导员 一本 我国

上一篇:首届校园足球教师、教练员训练班招生简章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