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2006年“海峡杯”U-15足球邀请赛竞赛规程
2006-09-04 17:45: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一、 主办单位:福建省足球协会

二、 承办单位: 北师大泉州附中

三、 协办单位:

四、 竞赛日期:2006723日——28

五、竞赛地点:福建省泉州市

六、参赛单位:台湾两支、香港、福建等八支

七、参赛办法:

1、参赛运动员年龄规定:必须是199111日以后出生。

2、每队报名人数22人,其中领队1名,教练员2名,队医1名,运动员18名。

3、参赛运动员必须经医院体检合格方可参加比赛。运动员在此比赛中因健康问题并由此涉及的问题,由本队负责。大会建议参赛队员在当地购买人身保险。

八、报名与报到:

(一)第一次报名:请各队于2006710日前把第一次报名单寄到福建省足球协会。

(二)第二次报名:请各队于赛前20天将报名单寄福建省足球协会,以邮戳为准。

(三)各代表队、裁判员于赛前2天到承办单位报到。报到时各队须交运动员出生年月证明(身份证或护照)、每位运动员2寸近照一张并填上出身年月以及医院健康证明。

九、 竞赛办法:

(一)参赛队伍在6队以下(含6队),采用单循环赛制。

(二)参赛队超过6队经抽签将参赛队分为AB两个小组,分别进行单循环比赛。获得小组循环赛12名的队,按照A1B2B1A2的对阵方式进行淘汰赛,决出第一至第四名,获得小组循环赛34名的队,按照A3B4B3A4的对阵方式进行淘汰赛,决出第五至第八名。90分钟比赛平局须决出胜负时,不进行加时赛,直接以罚点球决出胜负。

十、决定名次办法:

(一)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

(二)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时,则依次按相等队之间比赛的胜负、净胜球、总进球数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

(三)如上述各项仍相等,则依次按他们在小组全部比赛中的净胜球、总进球数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

(四)如再相等,则以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

(五)如果某队弃权,判罚该队所有比赛(包括已赛或未赛的场次)均以03负于对方,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十一、 竞赛规则及相关规定

(一)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

(二)执行《中国足球协会比赛违规违纪处罚办法》。

(三)全场比赛90分钟(上下半场各45分钟),中场休息最多不超过15分钟,比赛使用5号球。

(四)每场比赛允许填报18名运动员,其中7名替补运动员,但只可替换人5名运动员。

(五)比赛进行中运动员被裁判员出示红黄牌规定如下:

一张红牌或累计两张黄牌自然停止下一场比赛(赛区纪律委员会如有追加处罚除外)。

(六)在比赛中,如果某一个队在场上队员不足7人时,则本场比赛自然中止,视该队为弃权,判对方30胜,如比赛中止时场上比分超过30,则以当场比分为准;

(七)如因特殊情况的干扰,造成比赛中断,经赛事组委会的多方努力仍未能恢复比赛,当时的比赛成绩有效,赛事组委会另选场地补足90分钟(包括罚球点球);

(八)每队必须备有两套颜色不同的比赛服装和护袜,服装颜色必须认真填写在正式报名表内;比赛队员的姓名、号码必须与报名单相符,不准用空心字体号码,否则不得上场比赛;守门员的比赛服装颜色要与其他队员服装颜色有明显区别;比赛队员紧身裤的颜色与比赛短裤的颜色一致;场上队长必须自备6厘米宽与上衣颜色有明显区别的袖标;上场队员必须戴护腿板、穿足球鞋(人造草地)金属鞋钉比赛鞋除外;比赛服装和护袜的颜色必须全队一致。违者不得上场比赛。

十二、比赛监督、裁判员由福建省足球协会选派。

十三、奖励办法

十四、经费

凡参加比赛的各队需承担往返的交通费,并按每人每天70元人民币缴纳食、宿、交通等费,其它比赛费用由竞赛委员会承担。超编人员每人每天缴纳食、宿、交通等费100元。

 十五、联系人:福建省足球协会   邹学钧

 

十六、其它事宜

(一)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二)本规程解释权属福建省足球协会。

 

 

 

 

                                                                                                                                           福建省足球协会

                            

                                                                                          20065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06海峡西岸业余足球城市联赛积分榜最新统计
下一篇:海峡西岸闽浙足球邀请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