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了解足球,从宝贝评选开始
2006-09-05 09:33: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厦门日报·未来海岸系”足球宝贝评选活动正式接受报名以来,吸引了众多“美眉”们的眼球。这两天,通过各种方式关注评选活动的女生络绎不绝,她们大多来自我市各大高校,已经报名的选手中还有来自晋江等地的女生。 
      厦门大学的李露同学是通过校园BBS了解到这个活动的。从1998年世界杯开始李露就喜欢上看足球比赛了,那时的她只有13岁!“这在喜欢足球的女生当中,应该算挺早的吧?”李露问道。她原是学校健美操队的队员,曾参加过篮球宝贝表演等活动,意大利队是她最喜欢的球队,如今在学校看球的时间少了,对足球的喜爱却不减。参加足球宝贝的评选,也正是李露热爱足球的一种表达方式。 
      许多前来征询的女生都有这样一个担心:我对足球知识了解得不多怎么办?对此,天视文化有限公司负责报名事宜的工作人员请记者转告大家,即使你过去不喜欢足球,或者对足球了解不多,但是只要你有足够的热情、足够阳光自信,敢于秀出真我,那么从报名开始关注足球也不晚。 
      来自晋江的庄维雅出生于1989年,她坦言自己过去对足球关注得较少,但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的她曾多次参加此类选秀活动,可谓经验丰富,因此在报名时她表现得非常自信。 
      本次足球宝贝海选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5日18时,6月10日和6月17日,所有报名参赛者将分组参加海选,入围的32强将于6月24日参加32进16晋级赛,7月1日为16进8晋级赛,决出的8强将一同角逐7月8日的总决赛,接受现场评委会及大众评委的综合考评,得分最高的3名分获冠、亚、季军。 
      海选比赛内容包括:才艺表演、表达能力、机智反应、足球体育知识、仪容和亲和力。有特殊才能(如外语等)的可酌情加分,特别优秀的选手,还可能获得直接晋级的机会。  
      

详情可登录活动专门网站(www.xmzqbb.com),或登录海峡网(www.csnn.com.cn)查看活动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蚂蚁世界杯-- 美少女战士厦泉赛区周末初赛--中营学院开响
下一篇:关于南平市第二届足协杯五人制足球赛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