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五人制足球经验交流会 如何提高自身水平成主题
2007-01-15 16:48: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中国五人制足球教练员经验交流会在成都召开。会议由中国足协官员段明洋主持,主要围绕五人制国家队葡萄牙邀请赛中遇到的问题和学到的经验展开。对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教练员要如何提高自身水平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参会人员有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各参赛队教练员,裁判员供给20人。各参赛队对本次大会非常重视,均派出主教练参加。
  
  会上,由国家队主教练张志成介绍了本次国家队出国遇到一些问题和学到的先进经验。与国外先进的执教经验,带队方法和技战术方法。
  
  另外,本次随次出征葡萄牙的国际级裁判员王景东介绍了先进的裁判方法,并与各位教练员探讨,如何通过利用规则提高队伍的战术水平,把五人制足球合理利用起来。
  
  最后由中国足协官员段明洋对五人制足球在07年的发展前景做了分析,并提出通过邀请国外先进球队提高本国五人制足球水平的方法,让各位教练员和裁判员进行探讨。(付强发自成都)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足协青少年(南安)足球训练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篇:关于下发2007年全国足球业余联赛规程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