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首届全国高校足球方向研究生培养工作研讨会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
2007-07-16 22:38: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778日由中国足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华东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9个单位发起的2007年全国足球方向高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研讨会在福建师范大学举办。来自全国28个院校科研所32位博、硕导师参加这次会议,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黄汉升教授、国家体育科研所博士生导师刘丹研究员、中国足球协会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等专家做了专题讲座和发言。研讨会回顾了我国足球方向研究生培养的成就并就新时期如何尽快提高足球方向足球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展开讨论,会议成立了“全国高校足球方向研究生培养工作协作委员会”,黄汉升副校长当选委员会主任,蔡向阳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会议将每两年举办一次,第二届研讨会将在湖南师范大学召开。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王震声书记、梅雪雄院长、张涵劲副院长、周孝廉副书记参加了开幕式。

附件:会议纪要

  /uploadfile/200807/20080708103748117.doc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闽籍大学生比赛规程补充通知
下一篇: 福建天信队赴江西比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