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2008年第七届“北师大附中杯”足球邀请赛在泉州进行
2008-03-06 23:09: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08年元宵节泉州市第七届“北师大附中杯”足球邀请赛在北师大泉州附中足球场进行,为泉州十月份承办全国农运会助威。

  元宵节期间举办足球邀请赛,已成为福建足坛的一项传统赛事。本次比赛的前身系“宝德杯”足球邀请赛,之前已成功举办过六届。今年受邀来泉参赛的球队分别是菲律宾元老队、福州市元老队、厦门鼓区元老队和泉州市元老队。

  本次参赛的队员年龄均满40岁,三支我省球队的球员大多是上世纪70或80年代活跃我省足坛的名将。球员基本上都是来自我省足球运动开展得最好的福州、厦门、泉州三地,多数球员曾代表我省参加过全国足球甲级和乙级联赛。菲律宾元老队自从2006年首次参赛以来,已经连续三届前来我市角逐元宵节足球赛。

  比赛将采用不计名次;每队比赛两场,每场比赛80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中间休息10分钟,替补队员不限;其他竞赛规则按最新国家足球竞赛规则执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运动训练专业招生足球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下一篇:福建师大体科院足球研究生参加中国足协冬训工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