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省足协2007年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08-05-04 11:18: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福建省足球协会2007年度工作会议于2008年5月2日下午在福建省体育馆新闻中心举行,来自全省九地市的基层足协代表、足球界权威人士等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蔡向阳秘书长代表协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一年多来省足协在青少年足球运动、各级足球比赛的组织、全省足球比赛管理、教练员及裁判员培训和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计划。裁委会陈国强主任做了裁判工作报告。各地代表畅所欲言,交流了各地开展足球运动的经验。会议表彰了厦门市足协裁判委员会、霞浦县足协、永安市足协、人民银行龙岩市中心支行等四个单位为先进集体,表彰俞宏跃、林毅、曾一宏、苏玉福、周兴进、王文涵等六位同志为先进个人。并向福州A-ONE运动俱乐部授予了福建省首个“福建省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训练基地”的牌匾。
   在本次会议上,福建省足协与厦门斯特贝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在未来五年创办福建省“斯特贝恩”杯足球冠军联赛,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主客场制高水平足球联赛,推动竞技足球向社会化、商业化发展。


会议合影




陈圣平主席向A-ONE运动俱乐部授予福建省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训练基地的称号



福建省足球协会与厦门斯特贝恩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陈圣平主席作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发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召开福建省足球协会2007年度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对厦门市足协裁委会等四个单位和俞宏跃等六位同志予以表彰的决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