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2008年福州市首届“新天然居”杯国际足球邀请赛收金
2008-10-05 11:53: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08年福州市首届“新天然居”杯国际足球邀请赛收金

      由福州市足球协会、福州晚报主办,福州市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承办的2008年福州市首届“新天然居”杯国际足球邀请赛9月3日在福州市金山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新西兰华星足球队、福州市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分获冠亚军。

       参加本次比赛还有南安元老队和福州元老队共有四支球队参赛,是福州市国庆期间的文化活动之一。福州市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近几年来已成功举办了多次规格较高水准赛事,其中以成功举办2008年5月的第十二届亚洲华裔“新天然居”长青杯足球赛最为代表性,最近正式注册挂牌成立的“福州市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以其“以球会友、广交朋友、共谋发展”的理念与其麾下企业文化融合一体。福建省足球协会预祝:福州市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为福建省足球运动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省参加残奥会盲人 足球赛有功人员受到表彰
下一篇:2008—2009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福建赛区)竞赛规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