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研讨会在武汉闭幕
2009-12-13 22:50: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09年12月10—12日全国校园足球研讨会和全国校园足球检查评估小组工作会议在湖北武汉市举行,本次会议主要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精神而举行研讨活动的,这个通知内容的核心是如何实施体教结合培养体系,形成以学校为依托,普及学生足球知识和技能,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和体能,培养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我省余宏跃、张悦红两位讲师参加研讨。

       期间还召开了如何检查、督促校园足球联赛健康发展研讨会,并成立了全国校园足球联赛检查评估小组,其工作主要是深入各布局城市对赛事组织、赛事管理等方面进行实地了解、检查、督促,为今后校园足球联赛工作的不断改进和完善提供第一手材料。我省蔡向阳、倪玉明老师参加了会议,并被聘为这个由院校老教授、退役老教练共30人组成专家小组。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薛立、校园办冯剑明主任以及评估组组长潘日春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各地市足协提交本年度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蔡向阳、倪玉明老师代表全国校园足球办督察江西校园足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