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总决赛在沈阳落下帷幕
2010-06-21 12:00: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092010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历经36场的厮杀于615下午在沈阳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新疆师范大学队以21战胜了太原理工大学足球队,夺得联赛总决赛的冠军,太原理工大学和东道主沈阳工业大学分别获得了的获得亚季军,排在第四、五、六、七、八名的分别是:西安财经学院、河海大学、深圳大学、石家庄经济学院、延边大学。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是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联赛自创办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联赛在全国33个省份赛区开展,联赛分为省内预赛、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每届联赛省内预赛有近600支队伍参加。本次决赛由来自我国南区决赛的前五名球队、北区决赛前六名球队,加上前一届前四名以及东道主共16支球队齐聚沈阳。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杨立国、秘书长助理王刚等领导出席了开闭幕式,受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委派福建师范大学蔡向阳教授担任比赛监督。

开幕式

团体操表演

开幕式文艺表演

开幕式文艺表演

 

(右一:比赛监督蔡向阳教授) 

(右二:教育部学生体育联合会竞赛部部长刘宏)

(右三:中国大学生足球协会秘书长孙润兴教授)

(右四:裁判长、国际级裁判员张生杰)

集体合影

新疆师范大学获得冠军

新疆师范大学

闭幕式

奖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建省第九届重点体育传统学校足球赛暨2010年全国高中足球联赛福建赛区比赛圆满闭幕
下一篇:福建师大蔡向阳教授代表全国校园足球办检查甘肃省兰州市校园足球开展情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