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福建省足球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胜利召开
2010-10-09 13:50: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福建省足球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0年10月7日在福州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会员代表近42人参加了本届会议。会议由福建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省足协副秘书长牛挥同志主持。各项会议议题在悠扬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会议首先由省足协秘书长蔡向阳教授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随后,与会副秘书长分别就章程修改、机构调整以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进行了说明。会议经过与会代表充分民主审议和表决,通过了福建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圣平为第四届理事会主席、福建师范大学体科院运动系主任蔡向阳为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并通过了若干副主席名单。
      会上福建省足球副秘书长、厦门足协秘书长蔡笃信宣读了福建省足协第三届先进单位及个人,省足协副主席、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海明,副主席、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何玺等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牌。
  最后由省足协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主席陈圣平做了总结发言,由此,福建省足球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团结、热烈的气氛中顺利闭幕。

与会代表合影

与会领导就座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幕

省足协秘书长蔡向阳教授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省足协陈丽红副秘书长做章程修改说明

省足协陈志远副主席做第四届理事会机构调整说明

第三届先进单位

第三届先进个人

省足协陈圣平主席做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8月1日,固美金属南安少年足球队出征鹭岛
下一篇:福建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足球赛在莆田落下帷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