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华侨大学足球队获李宁大足赛南区季军晋级全国八强总决赛
2012-04-25 12:22: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1-2012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比赛于41724日在成都西南石油大学进行,共有华侨大学、同济大学、河海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西南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南昌大学及东道主西南石油大学等来自南方15省份的16所高校参加比赛。华侨大学足球队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以四胜一平一负的成绩与河海大学、同济大学、武汉体育学院进入本次南区比赛四强,并获得季军,同时晋级全国八强赛总决赛,这也是福建省高校参加该项赛事所获得的历史最佳成绩。
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是我国高校中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足球联赛。赛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预选赛;第二阶段为南、北分区赛;第三阶段为全国八强总决赛,采用主客场淘汰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建大学生足球队获得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总决赛资格
下一篇:关于成立福建省中小学生体育联赛组委会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