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足联-中国足协赛事管理培训班在皖举办,福建足协竞赛部人员参加培训
2012-12-11 12:28:13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10日上午,为期四天的2012年国际足联-中国足协赛事管理培训班在安徽合肥开班。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国际足联赛事管理主任 Inaki Alvarez, 国际足联首席赛区协调员Windsor John, 国际足联业务培训计

 

  12月10日上午,为期四天的“2012年国际足联-中国足协赛事管理培训班”在安徽合肥开班。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国际足联赛事管理主任 Inaki Alvarez, 国际足联首席赛区协调员Windsor John, 国际足联业务培训计划顾问Kevan Pipe以及国际足联东亚发展官Domeka Garamendi出席了今天的开班仪式。来自中国足协、各省市会员协会、中超公司和福特宝公司等近80名竞赛管理人员参赛了此次培训班。

  2011年,国际足联与中国足协签订了正式合作协议,国际足联将从完善中国足协组织管理、优化职业竞赛体系、人员培训计划、市场开发等多个方面给予中国足协支援。此次的培训班也是作为中国足协与国际足联合作对全国足球系统各类管理人员进行系统管理培训的一部分。在此之前,“2012国际足联-中国足协新闻管理培训班” 和“2012年国际足联-中国足协商务开发培训班”已分别于今年6月和11月成功举办。

  薛立副主席在开班仪式上说“竞赛工作是足球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之一,举办足球赛事也是一个庞大的系统,一项赛事需要各个环节的组织工作都成功才能算是真正成功的赛事。虽然我们之前曾成功地举办了2007年女足世界杯、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等重大国际足球赛事,但随着近年来国际足球竞赛组织形式与水平的快速发展,国内各级足球赛事的数量的大大增加,提高我国足球竞赛管理人员的工作水平、更新竞赛组织的观念十分必要,中国足协还将在未来申请承办更多的高级别国际赛事,需要更多的高水平竞赛组织人才,因此此次特别邀请了国际足联最高竞赛组织专家们来向我们介绍先进的赛事管理标准、操作程序、管理目标和科学的管理模式,希望全体学员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学习,主动交流,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增长我们的竞赛组织经验,提高我们的工作水平。”

  在这几天的培训课程中,来自国际足联的五位讲师就足球竞赛专业化组织操作标准、具体执行方法、竞赛管理手册的编写、赛场医务、安保及危机管理等方面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讲解。另在培训班期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U22国家队与韩国U22国家队的比赛将于11日晚在合肥奥体中心足球场举行,培训班将组织学员亲临现场观摩赛事,并结合赛事的组织操作工作进行分组研讨。

  中国足协此次面向全国各会员协会开设竞赛管理培训班,旨在为继续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加强各会员协会竞赛组织管理人员的培养,提高各级赛事的竞赛组织水平,为促进中国足球事业的健康发展,打造高质量的精品赛事做好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3年福州市元旦足球邀请赛规程
下一篇:2012福州市业余足球联赛(秋季)12月15、16日比赛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