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省足球协会首期E级教练员培训班如期开班
2018-01-27 16:29: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8年1月26日,福建足协首期E级教练员培训在福州如期开班,经公开报名及资格审核,共有32名学员被录取参加本期培训班。福建省足协副秘书长兼技术委员会主任曾劼、福建省足协副秘书长林敏等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2018年1月26日,福建足协首期E级教练员培训在福州如期开班,经公开报名及资格审核,共有32名学员被录取参加本期培训班。福建省足协副秘书长兼技术委员会主任曾劼、福建省足协副秘书长林敏等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福建足协技术委员会根据中国足协进一步加强基层教练员培养力度的指导方针和部署,自2018年开始开展E级教练员培训。福建首期E级教练员培训班,福建足协选派了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讲师刘欣主讲。

        刘欣讲师为我省仅有的几名优秀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运动员时期曾效力于八一、重庆、天津等多家职业足球俱乐部,并作为绝对主力征战在当年的中国足球顶级联赛赛场上。退役后长期从事青少年足球训练工作,并被中国足协技术部聘为教练员讲师,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且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影响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我省教练员王章宁、林修文作为讲师助理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协助教学工作。

       为夯实我省足球教练员队伍,尤其是青少年及校园足球教练员力量,福建足协计划在2018年加大各级足球教练员的培训力度。有志于参加教练员培训的基层教练员,请关注我们的“福建足球”的公众号,我们会定期公布培训招生信息。

        振兴福建足球,我们一起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培训班 福建省 教练员

上一篇:资深外教助力福州青训——福州足协青训中心教练员研讨班开班
下一篇:福建省足协组织召开2018年中乙联赛福建赛区筹备协调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