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省足协组织召开2018年中乙联赛福建赛区筹备协调会
2018-03-08 18:45: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8年3月8日上午,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福建省足球协会主席周耀龙及福建省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原遵辉就2018年中乙联赛福建赛区的筹备工作,召集赛区工作协调小组主要成员及福建天信俱乐部董事长
            2018年3月8日上午,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福建省足球协会主席周耀龙及福建省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原遵辉就2018年中乙联赛福建赛区的筹备工作,召集赛区工作协调小组主要成员及福建天信俱乐部董事长沈文策召开筹备协调会。首先,由赛区协调员、福建省足协副秘书长曾劼通报了中国足协对于赛区申报的要求,以及协会协助俱乐部先期完成球员注册转会等情况。福建天信沈文策董事长介绍了俱乐部报名准备、引援、场地及手续申报上的进度。原遵辉秘书长对现阶段筹备工作进展提供了几点具体意见。他表示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赛区组委会各部门会尽全力按中国足协要求完成赛区筹备的各项工作,并全力配合俱乐部筹备事务。周耀龙主席最后指示赛区组委会及俱乐部要严格按照中国足协及有关部门的要求做好福建赛区的筹备工作,省足协也将积极地支持俱乐部的各项工作,希望俱乐部为福建足球全力争光!

        下午赛区组委会场地组组长、福建省足协副秘书长林敏与俱乐部相关人员到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按照中国足协要求对比赛场地主要检查项目进行核查,对场地检查情况进行记录并提出改进意见后上报中国足协。3月15日中国足协将派人员来到福州,对新赛区的场地进行最后的检查。

协调会进行中

检查比赛场地竞赛工作室

检查比赛场地客队休息室

相关热词搜索:协调会 福建省 福建

上一篇:福建省足球协会首期E级教练员培训班如期开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