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州足协青训中心公益培训班正式开课
2017-11-20 01:07: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福州足协青训中心公益培训班11月18日下午在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开课。
 
      福州足协青训中心公益培训班11月18日下午在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开课。首节培训课吸引了近40名中小学生参加。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原遵辉、省足协副主席兼福州足协主席梁为民、省足协副秘书长兼福州足协副主席林敏、省足协副秘书长兼福州足协副主席曾劼、省足协青训总监、省队总教练秦建利及福州青训中心顾问林炳祥出席了开班仪式,梁为民发表了讲话并鼓励小球员们努力学习,积极训练。



 
       在首节训练课上,青训中心教练员言传身教,手把手教授、纠正小球员的基础动作。

 福州足协青训中心是福建省足协社会青训体系布局的示范项目,通过福州足协青训中心的挂牌落地,把足球协会专业的教练员先进的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真正地推广到全省各地的校园足球及社会青少年足球培训的活动中去。福州足协青训中心现已组建了一支省内最专业的教练员团队,除了有福建省队总教练秦建利领衔的现役各级福建省队教练员团队及福州资深校园足球教练员为后盾,还有近20名原省队球员为班底。福州足协青训中心将通过推荐优秀教练员进校园及开展社会公益青少年培训工作,推动福州青少年足球的普及和提高。福州足协青训中心除了今天开始的固定每周六在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公益培训班外,将长期、广泛地在福州市各区开展青少年足球公益培训。同时也将把这套青训体系输送到全市的各个区县。省足协也将探索以福州足协青训中心示范模式推广到全省各地市会员协会。





 

 

相关热词搜索:公益 培训班 福州 足协

上一篇:福州足协青训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本周六开始长期开设公益培训班
下一篇:资深外教助力福州青训——福州足协青训中心教练员研讨班开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