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年第十五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长乐)开班
2017-10-20 14:29:13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月20日,2017年福建省第十五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长乐滨海足球基地举行。
         (简讯)10月20日,2017年福建省第十五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长乐滨海足球基地举行。本期中国足协选派的讲师张彤,曾参加过2007年女足世界杯,拥有丰富的足球理论和实践知识。

 本期培训班有来自福州、三明、南平、龙岩、宁德、泉州、莆田等地市共24名学员参加。通过这类专业的培训和提升,目前,结业的学员已经在福建省各个地市县的校园内担任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指导和训练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定期为全省各地市县那些在基层从事校园足球青训工作的体育老师、足球教练进校系统、专业的培训,为将来福建足球的振兴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长乐 中国足协 培训班

上一篇:2017年第十四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长乐)开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