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拜仁青少年杯选拔赛启动 拜仁名宿布莱特纳出席
2013-02-25 12:02:11   来源:   评论:0 点击: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2013英利直通拜仁青少年杯选拔赛在清远名将基地正式启动,全国校足办副主任陆煜、拜仁名宿布莱特纳等出席启动仪式,本次选拔活动将通过5天的训练比赛从56名小球员中选出10名优秀队员组成中国希望之星代表队前往拜仁参加青少年杯的比赛。

  “拜仁慈善青少年世界杯”为全球性质的公益活动,由德国甲级联赛著名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联合世界各地赞助商共同举办。首届赛事于2012年成功举办,英利绿色能源联合中国足协、全国校足办主办,并将其纳入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系列活动中国境内赛事,经过海口和天津选拔赛,第一批由校园足球希望之星选拔出来的优秀球员组成了中国校园足球希望队前往德国参加了拜仁青少年杯的角逐。在同德国队、意大利队、奥地利和印度等球队的比赛中,中国队最终取得第三名的成绩。今年,中国足协希望将该活动延续,全国校足办将在校园足球冬令营当中选拔出优秀的苗子进行层层选拔、集训最终组成赴德参赛的中国希望之星队。

  据介绍,本次冬令营中选拔56名97、97、98三个年龄段选拔男生进行第一次集中训练,通过5天的训练比赛,专家组将从这56名球员中选拔出10名队员参加今年6月份在德国拜仁慕尼黑举行的青少年杯的比赛。2013年拜仁青少年足球赛规模进一步扩大,将有巴西、日本等新队伍的加入,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比赛也更加激烈。

  德国足球名宿、前拜仁慕尼黑队球员布莱特纳亲赴冬令营选拔队员,专家团还有国际足联讲师叶任强,美籍青训专家汤姆拜尔,以及中国的精英教练组。布莱特纳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他首先肯定了中国队在去年的比赛中的优异表现,然后希望参加本次冬令营的孩子能够在选拔中表现出水平,取得赴慕尼黑比赛交流的机会,并在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校园足球2012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南安市奎霞中学校园足球联赛全面开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