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市长杯”2013年南安市第二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开赛
2013-11-19 09:53: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16日,“市长杯” 2013年南安市第二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在市体育中心开赛。 比赛由南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教育局、文体新局、校足办承办。

        本次“市长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参赛规模创历年之最,共有53支球队、近600多名中小学生参赛。其中,小学38支(含女队13支),中学15支。 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结合的赛制,小学生采用五人制,中学生采用八人制,比赛时长分别为40分钟和60分钟。从11月16日开始,200多场比赛均安排在每周六日进行,到12月8日结束。11月16日、17日首先进行的是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美林中心小学、省新中心小学、丰州西华小学、金淘近思小学等校园足球定点校表现突出,小球员们盘球灵活、带球传球娴熟、配合默契。而来自水头、石井、码头、诗山等乡镇的小球员们尽管经验相对不足,但都充满激情,跑动积极,大家尽情享受着快乐足球带来的乐趣。

        诗山中心小学诗钟校区 陈玮杰1012足球需要团结,让我们训练团结(比赛会紧张吗)不会,我们配合的比较好

      朴里小学 吕璇元0607刚开始觉得(足球)很好玩,有兴趣,后来越踢会发现,可以增加同学的友谊、团结,练起来身体素质也会比较好

     据了解,11月23日,更加激烈精彩的初中组比赛将在体育中心开赛,其中男子组共有11所中学参赛,女子组则有4所中学参赛。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如下:照片 43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题相关图片如下:照片 45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前国家女足主力韩端助力宝莲中学校园足球
下一篇:“市长杯”2013年南安市第二届中小学生圆满落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