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中艺杯”2013年南安市宝莲中学女子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3-12-15 09:5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14,由南安市足球协会主办,南安市宝莲中学;中艺景观足球俱乐部承办的“中艺杯”2013年南安市宝莲中学女子足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邀请赛共有来自我市中小学校的8支女子足球队(分别是宝莲中学、乐峰中学、柳城中学、温成中学、西华小学、锦源小学、华侨小学、宣化小学等女子足球队)、1支宝莲中学学生男子足球队和1支宝莲中学教职工足球队的参与。今天的邀请赛,不分名次,重在参与,重在交流,借助这次活动进一步合力推进南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普及与发展。

      福建省足协副主席、南安市人大常委、南安市足球协会主席戴宽南,前国家女足队长韩端,现役国家女足主力樊婷婷,南安市梅山镇人民政府镇长、市足球协会创会主席黄育奇,南安市霞美镇人民政府镇长廖徐伟,南安市政协常委、市足协副主席、中艺景观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洪建南,南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市足协副主席李皖,南安市教育局体卫艺管理中心主任、市校足办副主任杨志强,南安市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市校足办副主任吴焕勇,南安市足协技术顾问、总教练、校足办工作组组长纪国庆,南安市宝莲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小教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参赛足球队、最佳射手及最有价值球员颁发纪念杯。

据悉,本次邀请赛是在中艺景观足球俱乐部的大力资助下而举行的,俱乐部创始人洪建南先生一向热心公益事业,支持宝莲中学建设了一个五人制、八人制的塑胶足球场以及部分配套设施,为足球开展提供强有力保障。而宝莲中学把校园足球作为学校的办学特色之一,以足球运动为载体,制定了校园足球三年发展规划,广泛开展全校性的足球运动,编写了全省乃至全国第一本“足球”校本教材,先后两次夺得全市中学生女子足球赛冠军。学校被确定为“泉州市足球项目体育传统学校”、“南安市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定点学校”、“南安市青少年校园女子足球训练基地”。

本次邀请赛,展示了南安校园足球的发展前景,增进了兄弟学校的体育交流,推动了校园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调动了广大足球爱好者的积极性,促进“阳光体育”在学校的广泛开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长杯”2013年南安市第二届中小学生圆满落幕
下一篇:2014年南安校园足球霞美中心小学冬令营开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