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福建省足球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新闻通稿
2006-08-28 16:26: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福建省足球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新闻通稿

 

福建省足球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0634在福州市省体育局会议室隆重召开。

有近200名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系统的代表、特邀嘉宾及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在会上,由上届省足协常务副主席黄升做了“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开创福建足球新业绩”的报告。报告中回顾了福建省足球近几年的发展及上届省足协的工作成效,并对未来省足协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大会还对近年来热心支持我省足球事业的同志以及竞赛组织工作上做出突出成绩的会员协会进行了表彰。随后,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省足协领导班子:陈圣平为主席,张海明、何玺等9位同志为副主席,蔡向阳为秘书长。最后,陈圣平在会上做了题为“推动基层工作,建设海西足球”的新一届省足协工作规划报告:对福建省足球运动提出了“以青少年培训为重点,以竞赛活动为导向,发挥元老足球的龙头作用,推动足球运动的社会化进程。”的新思路;在管理体制规范化、资源设置合理化、人才培养基层化、产业开发社会化等方向设立了明确的目标;广泛团结、动员全省足球工作者、运动员、足球爱好者以及各界人士、发挥他们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足球运动在本省的发展。

大会在团结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推动基层发展,建设海西足球——福建省足球协会工作思路
下一篇:福建省足球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