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蔡向阳教授当选中国大学生足球协会副秘书长
2009-04-29 00:57: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福建师范大学蔡向阳教授当选中国大学生足球协会副秘书长

 

    中国大学生足球协会第四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200942427日在我省召开,福建师范大学体科院运动系主任蔡向阳教授在本次大会上当选第四届中国大学生足球协会副秘书长。

本次常委扩大会议是继200812月在南京河海大学换届后的首次常委扩大会议,来自全国38家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上中国大学生足球协会主席东华大学副校长吴楚武教授在会上传达了2009年中国大学生体协代表大会精神,秘书长孙润兴教授就章程的修改、组织机构方案和任期内的工作要点进行说明,近40多名代表和八所大学分管校长参加了讨论。厦门大学方福荣、集美大学凌子勇、福州大学王刚当选教练委员会、教学科研委员会副主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奥运缶抵达福州,邀请参赛队与奥运冠军共赏
下一篇:福建省第八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赛暨2009年全国高中足球联赛福建赛区竞赛规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