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决赛闭幕
2010-04-29 15:56: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423日下午,为期8天、历经36场比赛的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决赛在海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东华大学队以20战胜海南师大队,获得南区决赛冠军。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是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联赛自创办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联赛在全国33个省份赛区开展,联赛分为省内预赛、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每届联赛省内预赛有近600支队伍参加。本次南区决赛由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16支球队在经历了省内赛的激烈争夺后齐聚海南。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杨立国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比赛评出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三名,优秀组织奖一名,以及最佳运动员、最佳教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裁判员。  
     
东华大学队、海南师范大学队、武汉体育学员队、重庆大学队和深圳大学队获得前五名并将参加6月初在沈阳理工大学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受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委派福建省足协秘书长蔡向阳教授担任比赛监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建师大蔡向阳教授代表全国校园足球办检查海南校园足球工作
下一篇:福建省大学生足球协会2010年年会暨换届会议在福州召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