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福建省大学生足球协会2010年年会暨换届会议在福州召开
2010-06-03 12:04:15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0年5月29日,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年会暨换届会议在福州召开。来自我省的66所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下午2点30分,大会由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高松龄教授主持,会议推荐并通过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福建中金在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沈文策先生以及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职业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法人代表戴宽南先生任足球分会名誉主席,福建师范大学运动训练系主任,省足球协会秘书长蔡向阳先生为足球分会主席,方福荣、王钢、王振、陈国强、凌子勇为新一届委员会副主席,任林峰为新一届委员会秘书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海明先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级调研员江仁虎先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科员陈丽红女士、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涵劲先生为以上人员颁发聘任牌。蔡向阳主席指出颁发聘任牌是对20多年来为我省足球辛勤工作的老一辈们的感谢与肯定。
在热烈的掌声中,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海明先生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足球分会的成立及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通过与全省各高校参会代表的共同努力,来推动福建省高校足球运动的发展。
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江仁虎先生首先高度评价了此次会议的浓厚氛围,指出此次分会具有三个特点暨队伍大、实力强、创意新。并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办好第十四届福建省大学生运动会,打好新分会的第一战。
随后,蔡向阳主席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十分真诚地向所有到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上届领导班子的工作。他说:“这一届换届会议准备充分,总共来了66所学校代表,是所有大体协分会换届会议到会人数最多、参与范围最广的分会会议。其中以年轻人为主,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为年轻人提供一个相互沟通学习的机会,因此这是一届真正属于我省高校年轻足球工作者的会议,你们肩负着福建足球的未来。”接着蔡向阳主席正式任命新一届大学生足球分会理事会成员。
名誉主席沈文策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认为在南非世界杯即将开幕的这一足球氛围最为浓厚的时期开展这个大会是最适合不过的。大学生足球运动的开展对整个福建省业余足球运动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一名足球爱好者,他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大力支持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运动的开展。
任林峰秘书长作章程说明,全体到会人员表决通过章程,此外任林峰秘书长还作了年度计划报告,计划于530日进行五人制教练员培训。718日,利用大运会比赛契机,开展针对大学生的二级裁判员培训。并提出了三个建议,建议每学年的第一学期分赛区开展11人制大学生足球联赛,结合李宁杯赛事,冠军队将代表福建省参加全国赛。建议每学年第二学期分赛区开展全省的五人制比赛。建议在福建省高校推广皮质足球鞋的使用。
在座的代表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下午5点30分会议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
530日,全体到会的代表参加了由足球分会举办的五人制教练员培训。张展维先生就五人制比赛的特点、规则作了详细的说明对就五人制的训练方法作了初步介绍。
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新时期我省高校足球的工作实践与理论研究开辟了方向;同时,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必将为全省高校足球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产生更大的推动作用。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高松龄教授主持会议
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高松龄教授讲话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海明先生作重要讲话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级调研员江仁虎先生作重要讲话
聆听领导对省大学生足球工作的指示
张海明先生为沈文策先生授名誉主席牌
张海明先生为蔡向阳教授授主席牌
蒋仁虎先生(左起第三位)为(左起)王振、方福荣、王刚、陈国强、
凌子勇授副主席牌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陈丽红女士为(左侧)任林峰授秘书长牌
陈丽红女士(中间)为张明军、丁长海、张若谷、唐志松(代领)授副秘书长牌
集体合影留念
张展维指导讲授五人制教练员课程(一)
张展维指导讲授五人制教练员课程(二)
张展维指导讲授五人制教练员课程(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决赛闭幕
下一篇: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章程

分享到: 收藏